6月18日晚,长达71天的世界之窗第28届国际啤酒节正式开幕。本届啤酒节以“啤酒、美食、电音、摇滚、热舞、狂欢”为主要元素,在规模和内容上全面升级,不仅有盛大的恺撒宫夜show嘉年华,还有潮流的埃菲尔铁塔wow玩啤音乐派对,现场将有国外演艺团体加入并引进更多啤酒品牌,进一步增添国际化色彩,为游客打造集啤酒文化、主题音乐、精品演艺于一体的休闲盛宴。

  恺撒宫夜show嘉年华,啤酒狂欢嗨fun一夏

  据了解,流行乐队、劲爆摇滚、奇幻魔术、非遗杂技、异域风情舞蹈等表演将重磅登场恺撒宫。现场特邀德国慕尼黑乐队,带领游客沉浸式体验欧洲风情;此外流金岁月年代秀,将经典呈现80、90年代港台场景,游客们将在复古disco和啤酒的碰撞下,享受着与家人、朋友相聚的美好时光。

  wow玩啤音乐派对,潮流音浪释放激情

  本届国际啤酒节缤纷演艺从室内走向室外,埃菲尔铁塔舞台炫酷升级,6月18日至8月27日每个周末集结“z时代”潮人,特邀明星艺人开启玩啤大咖夜掀起潮流音浪,暑期还将推出“泰国季-亚洲嘉年华”主题活动,泰国明星艺人助阵国际啤酒节。此外舞台区域还配备了升级版的烟泡机和先进的电音设备,玩水专场让大家在炎炎夏日里得以驱散酷热,尽情享受音乐节带来的无限魅力。

  “嗨啤”美食之旅,点燃城市烟火气

  本届国际啤酒节为游客打造了一个集网红小吃、互动、打卡于一体的美食集市,风味美食应有尽有,满足所有人的味蕾需求。超百款国际精酿鲜啤,让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,尽情感受酒香四溢的酣畅。

  全新项目登场,乐游动感新世界

  在景区开业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,麒麟山雨林漫步、冰雪淘气堡、斯特拉斯堡等多个动感亲子项目将在暑期推向市场,在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冰嬉雪,在激流大峡谷一叶扁舟上顺流,乘坐空中花园高空缆车欣赏五大洲美景……数十项动感参与性项目引爆夏日激情。世界之窗通过对景区自身文化属性的突破探索,不断为游客带来更丰富多元的游玩体验。

  审核:李昌怀

  编辑:洪晓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