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日,深圳妇儿大厦焕新启航,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专属儿童节“礼包”,戏剧、市集、派对、展览等超多惊喜福利都在这里。
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
  礼献儿童剧 让天马行空照进现实

  妇儿剧场《爱丽丝奇幻之旅》魔幻剧:经典童话ip改编,中国首部魔幻主题环境巡游偶剧,《爱丽丝奇幻之旅》6月1日惊喜降临。《爱丽丝奇幻之旅》不止有神奇魔术,更遵循经典场景创意,融入舞蹈、泡泡秀、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,爱丽丝的花园、红皇后的茶话会......

  爱丽丝魔幻巡游 :舞台下,潮兔萌猫领衔的10人“爱丽丝”奇幻军团,以不可抵挡之势再现深圳妇儿大厦。兔子先生、柴郡猫、爱丽丝、疯帽子、三月兔、红皇后、扑克女仆……邀你前来开启不期而遇的欢乐奇遇。

  儿童探索馆首场开放:孩子,是不能被定义的存在,无限的可能性需要充分的呵护与引导。深圳儿童探索馆携六大主题展区6月1日首场开放,赠出20组名额(1大1小)免费赠票。

  童享排队 六一活动欢乐耍

  “萌宝爱阅读 亲子爬爬赛”:“阅芽计划”·深业幸福家托育·图画书博物馆联合放送爬行好“礼”。和传统爬爬赛不同的是,活动将结合亲子互动与阅读,在感受宝贝‘速度与激情’的同时,开启ta们0岁开始阅读的世界,用绘本启蒙他们的幸福时光。

  “妇儿公益x善淘 六一循环市集”:“益”起过六一,让公益行动成为生活习惯,让低碳意识融入每个日常。为期3天的循环市集上,孩子们除了可以真实体验摊主的乐趣,简简单单的一场市集,让孩子有不一样的收获。

  “图画书博物馆 小童乐趣手工体验”:在儿童之家挖呀挖呀挖~体验手工的乐趣伴着我长大 。

  漫游展趣 六一展览新开放

  图画书博物馆三展齐开:穿越时间与情绪,走进童心、走进历史、走进自己。

  来源:深圳妇儿大厦

  审核:梁睿

  编辑:程艺